文明城市创建 | 康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9 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8日,县委书记康健来到新昌镇和桥西乡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彭情友、罗荣华、彭根院陪同。






康健先后来到汽车总站周边、汽运城小区、崇文社区周边、宜丰二中、县中医院和桥西乡政府周边等地,对沿途存在的线路散乱、车辆违章停放、路面坑洼不平以及草坪损毁未及时修复等现象进行了仔细检查,康健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并现场对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县领导和部分县直乡镇负责人分别就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康健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宜丰最响亮的名片,是目前最有标识度的品牌,真正体现了小县也有大作为、小县也有大名声,来之不易、弥足珍贵。要进一步强化保牌进位意识,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努力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康健强调,要深化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城理念,进一步拓展优势、乘势而上,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着力推进常态长效创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列细清单。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对照任务清单,紧盯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积极探索新办法、新举措,举一反三、彻底排查、全面梳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精准创建。统筹推进城市建设和文明城创建,着眼解决“事、人、钱”三件事,精准投入、科学创建。常态化开展专项活动,把工作做在日常平常,彰显工作实效。要完善机制。探索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全面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加强组织协调、督查指导,切实形成全面创建、全民创建、全域创建、全程创建的文明城市创建良好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