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城市测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08 09:16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5日,宜丰县省文明城市测评情况反馈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龚建文出席会议,县领导康健、李铭、邬明香、袁宝珍、罗荣华、彭根院、刘晓鹏、余敏、刘欧参加会议。





会上,省文明城市测评组反馈了宜丰县省文明城市测评情况。龚建文对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新变化新要求进行专题辅导。她要求,要准确掌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理念的变化,认真把握创建文明城市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地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康健表示,省测评组测评结果客观精准,反映的问题实事求是。对省测评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要全面认领、全力整改,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整改上立行立改、在落实上务求实效,竭尽全力,保牌进位,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走深走实。






康健强调,要立行立改抓问题销号。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较真补短板,盯着问题干、瞄准问题改,坚决打好问题清零的歼灭战。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坚持举一反三,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验收不过关不放过。要对标对表抓品质提升。深入开展城市更新行动,扎实推进全省历史文化名城创建,结合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街区更新等措施,力求让整个城市留下记忆,让人民记住乡愁,同时推动创建工作更加深入、更有特色、更富成效,让广大市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要常态长效抓巩固拓展。牢固树立“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把功夫下在日常、把工作抓在平时,坚持“下绣花功夫”管理城市,进一步整合党建、综治、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网格,完善提升推广“网事360”基层治理模式,加大红色物业推进力度,探索建立“五治五定五勤”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在文明城市创建中“作示范、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