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 | 王方大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1 09:21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根院陪同。




王方大先后来到县城竹文化园、维也纳酒店、城东农贸市场、西雅苑小区、流源社区、新昌二小和人民医院周边等地,察看了道路卫生保洁、酒店内部环境及公益宣传、农贸市场管理秩序、背街小巷环境卫生、不文明行为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和志愿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督导中,王方大要求,要突出精细化管理,紧盯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针对路面坑洼不平、小区车辆停放不规范、公共场地偶有烟头散落、沿途存在的线路散乱等问题,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标准整改,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加强组织调度,充分发挥社区网格长、楼栋长的作用,抓好每一处点位的日常监管,群策群力参与创建,持续巩固创建成果。要坚持常态化管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继续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激发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将创建工作抓出成效,让创建成果真正惠民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