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社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4 08:44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2日,宜丰县城东社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启动,大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城东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退伍军人,组成“小天平”平安法治志愿服务团,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在辖区内全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普法活动。通过在小区内设立集中展台、发放宣传手册,向居民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利用虎行背国家安全主题公园人流量大、展板内容贴合的优势,开展教育大讲堂活动,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宣传刑法关于危害国家安全犯罪的规定等,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最后,城东社区工作人员以三句半的表演形式,总结了保密工作的重点内容,宣传国家秘密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让总体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城东社区(熊佳滢、陈芸旭)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