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幼保健院深入城区幼儿园开展儿童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 2024-04-12 10:2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儿童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掌握托幼机构儿童群体生长发育水平,及时发现疾病和异常情况,并采取预防、矫治、干预措施,近日,县妇幼保健院对辖区26所幼儿园在园儿童进行体格发育健康检查,同时举办春夏季常见疾病防控知识宣讲,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心肺听诊、发育评价、双目视力筛查、眼肌力检查、上睑下垂检查以及氟防龋治疗、血液分析、维生素D测定等常规健康检查与健康评价。

体检现场,孩子们有序排队进行各个项目的体检,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检查,并对体检结果进行详细记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儿童健康体检是对儿童生长发育的监测、疾病防控、提高儿童健康水平的重要措施。通过体检,让家长和老师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同时提高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为幼儿健康的成长提供依据。”该院儿保科主任施娜介绍说。

体检结束后,该院儿童保健部将体检结果进行综合评估和分析,完善儿童健康档案,形成体检报告,反馈至幼儿园和家长了解和掌握孩子身体的各项健康指标,呵护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县妇幼保健院(熊辰阳)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