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智慧父母,伴孩子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52 阅读次数:
【字体:

——新昌学校家长学校举办公益讲座

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新昌学校非常注重家校联系,自家长学校创办以来,每学期对家长学校成员进行一次家校活动。于5月30日下午两点,新昌学校家长学校特别邀请县教体局总督学、县综治中心社会心理服务中心的熊雷老师到我校给家长学校成员带来“做智慧父母,伴孩子健康成长”的主题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从孩子不同年龄心理压力产生的原因、类型、解决方法等多角度进行分析,提醒家长重视孩子的精神需求,帮助家长及时解决学生心理压力问题,助力学生健康成长。讲座结束后,家长还就家庭教育问题在一起作了进一步交流。

家庭教育,既是科学,也是艺术。此次主题教育讲座的开展,对于更新家长家庭教育观念、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新昌学校:罗鲜花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