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综投集团公司全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和“八小时以外”自我约束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23-05-30 09:3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集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宜丰县综投集团公司全员签订《员工廉政从业承诺书》、《“八小时以外”自我约束承诺书》,以此引导公司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警钟长鸣,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

近年来,公司党委始终把思想建设作为加强廉政教育的根本,厚植廉洁文化理念,持续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奋进的干事氛围。此次全员签订《员工廉政从业承诺书》,《“八小时以外”自我约束承诺书》,目的是打好“预防针”,强化承诺书签订的责任感和感染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慎独慎初慎微慎欲意识,规矩自己的工作圈,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签订承诺书有助于筑牢思想防线,时刻提醒集团干部职工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

员工们纷纷表示,签订承诺书最重要的是践行,要时刻记牢承诺书内容,认真检视日常一言一行,从思想上和源头上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全方位加强作风建设,积极履职,廉洁从业,为公司加快发展注入“廉”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综投集团公司(郑紫帆)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