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背景介绍

《2023年宜丰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背景介绍)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一、政策背景及意义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聚焦聚力抓好重点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我县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实效,结合我县实际,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23年宜丰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

二、决策依据

依据《江西省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江西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赣府公开办字[2023]2号)、《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宜春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宜府办字[2023]32号)。

三、出台目的
    印发《工作要点》的主要目的是及时公开各项决策部署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主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我县政务公开质量和水平,更好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优服务的功能作用,以高质量的政务公开助力宜丰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