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背景介绍

《宜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背景介绍)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一、背景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江西省统一要求,我县组织开展《宜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绘制宜丰未来的发展蓝图,促进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二、依据

    《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 号)、《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87号)、《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指南》。                                             

三、编制协调经过

2019年9月成立了宜丰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3月印发了《宜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编制工作方案》。

20209月根据相关规则确定了吉奥时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江西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院(原江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作为规划编制的联合体技术单位。2020年10月召开规划编制动员大会,正式开展《宜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编制工作。

2020年11月至今,已基本完成基数转换、12个专题研究及三条制线统筹划定工作,初步形成《宜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成果草案。按江西省、宜春市要求加快形完整《规划》成果,提前完成《规划》征求公众意见稿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