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背景介绍

《宜丰县“十四五”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背景介绍)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一、议题背景

2021年10月27日,江西省生态环境厅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印发了《江西省生态环境厅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编制“十四五”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的通知》(赣环土壤[2021]17号)。按照要求,我县需按时完成规划编制。

二、议题依据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编制“十四五”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的通知》                                             

三、编制协调经过

2022年2月25日,通过中介超市中标确定了江西弘域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为我县“十四五”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的编制单位;于2022年7月初完成了《宜丰县“十四五”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初稿的草拟,于2022年7月7日发送给各相关单位进行了第一次征求意见,并对照反馈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

2022年8月9日,我局邀请了华东交通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三位专家和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对《宜丰县“十四五”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进行了论证,并按照专家论证会的意见进行了修改。

2022年8月24日,将修改完善后的《宜丰县“十四五”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发到各乡镇(场),县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文广新旅局、林业局,各乡镇(场)等单位进行了第二次征求意见。其中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潭山镇反馈了修改意见,其它单位无修改意见。详见协调意见汇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